教徒秋野家的猫

【梦改文】水晶的色彩~白篇③


注意事项:

1.本文为作者睡觉做梦做出来的二次同人作品,本篇是做梦梦到的部分,后面是延展部分,这是作者到美国后做的第一个有完整剧情的梦!

2.请理解二大禁含义。

3.近未来AU设定,中篇,未完结。第三人视角,避雷注意。

4.系列文,全系列cp:横雏、丸昴、庆成。

本篇包括cp:横雏(横山X村上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横山接起了电话,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用口型告诉我是村上打来了电话。


他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,长时间的一言不发让我急切的希望知道他们对话的内容。


“横山桑。”我小声地提醒他,希望他注意到我的存在。


横山并没有理我。


我也只好使出了我的最终手段。


窃听。


“那是一种白色线状纤维状的非法药物,被他们叫做WHITing,和PINKing一样,是。但是,并不是你上次找到的那群武士所做的,幕后还另有其人。”我听见电话里村上这样说道。



“我现在和吴在一起,A91-8513正在通过关系网破解线状纤维的来源地。我们马上就能查到来源地了。”村上继续说道。


“横山?”电话突然被人拿了过去,讲话人是吴。“我认为有人故意泄露这些信息给我们,也许是他们组织里的人,你们最近留意一下可能的人物。”


“吴长官, 地点查出来了。”A91-8513在一旁说道。


“地点马上发给你们。”吴对我们说道。


“滴滴。”我的联络器和横山的联络器同时响了起来,发过来的是一个距离我们的位置不到10km的地下停车场。


“现在有同种物质大量在这个地方出现,你们先去,我们马上赶过来。”吴说道,并对村上说:“走,我们去和他们汇合。”


突然,对面传来了信号干扰的杂音,然后是尖锐的高音,几乎刺穿我的耳蜗。


“哔···&*……&*……处理……¥%A型号!……%¥”有杂乱的单词混在杂音中。


杂乱中,我可以听到吴和村上的声音,但是信号干扰让我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。


“什么情况?”我紧张地看着横山。


然后一阵难以形容的眩晕感席卷了我的身体,我赶快关闭了自己的听力系统。横山也被杂音弄得很不舒服的样子,皱着眉头捂住了耳朵。


“滴滴。”联络器又响了起来。“走。”这次的信息只有两个字母。


我看向横山问他:“怎么办?”


他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,低声说:“走。”


我们向地下网络的入口跑去,看见一辆磁力车停在入口处,横山毫不思索地跳进了车里,示意我破解密码。


就这样,在借用(偷)了一辆车后,我们很快到了地址上的地下停车场。


这个地下停车场很大,看起来也比我们楼下的那个新很多,但是,这个停车场里几乎没有什么车辆。空空荡荡的空间里,只有几台巨型的蓝色重卡停在里面,与灰色的墙壁呼应着。


我们谨慎地向前移动着,甚至可以听到我们每一次移动的脚步声。但是,这里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,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那几辆巨大的蓝色大卡上。卡车似乎只是停在这里,有的新,有的旧,似乎都没有人在上面。


但是,如果有问题,一定是哪一辆有问题,横山向我使了个眼色,我从里他从外,一辆辆开始搜索。


我向前走着,突然觉得有一辆车不对劲,刚刚经过它的头部时,我感觉到了热量,应该是引擎的温度,但是我看得到驾驶座并没有人。


我慢慢走向那辆车,从腰间摸出了枪,500米,400米,300米。


“砰。”一声枪响,在我耳边响起。


一个戴着蓝色棒球帽的男人从大卡车里钻了出来,对着我开了一枪。


子弹穿过了我的左边上臂,但是这不严重,因为我没有痛感,渗出的红色液体也只是仿血。


我对准他的棒球帽的帽尖开枪,帽尖的纽扣飞了出去,我可以看到他的呼吸急促,眼神里充满了恐惧。


他转身上车,打火转弯,对大门冲了过去。我跟在后面,见他穿过了无数个巨大蓝色大卡,来到了靠近出口的地方。


“这里!”我听见横山喊道。


“轰隆”


一声巨响响起,扬起了巨大的灰尘,就如同巨雷落到地面般,把我吓了一跳。


定睛一看,村上站在二楼的钢筋架上,从斜上方用巨大的枪統轰穿了那辆蓝色卡车,被打穿的蓝色卡车里渗出了白色线状的物体,一瞬间如同液体渗漏一样流满了一地。


那个蓝色帽子从蓝色卡车里钻出来,看见我们向他逼近,马上就从车上跳下来,准备开另外一辆卡车离开。


横山的车从一旁开了出来,二话不说地拦住了他的去路。


我对着卡车的车轮一口气开了五六枪,卡车的车身歪了下来,但是蓝色卡车摇晃着巨大的身躯,丝毫不打算停下来,开足马力的打算冲出向横山的车,眼看着危险即将降临,我觉得自己有种窒息感。


就在这时,村上和吴拿着枪炮冲了出来,从门口堵住了他的路。


轰的一声,这辆蓝色大卡车的车厢部分被从头到尾贯穿,同样的白色纤维从蓝色的大卡车中流了出来。


见我们人数增加,蓝帽子的男人弃车就向大门的方向逃去。


横山大喊一声:“Hina,查车。T,追人。”


将大卡车留给两人,我跳上横山的车继续追蓝帽子的人。


就在这时,突然之间,我们脚下的地面开始软化,前面的路面开始碎裂。我们的面前突然之间出现了几座耸立在地下停车场里的高架桥,四周到处都是老旧的汽油车,红绿灯混乱,天上飘着各种各样的大型热气球,老鹰和各种鸟类在天空飞翔着向我们俯冲下来。


躲避着老鹰和各类海鸟的攻击,我看到那个人向一个彩色热气球的方向跑去,开始顺着热气球吊着的绳梯向上爬。而其他人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都感到疑惑不解,一旦停止了攻击。


我们四周的墙面开始崩裂,天上的云朵里掉下了巨大的石块,巨大的老鹰和秃鹫俯身向我们冲过来,我们几个人被崩开的地面分散开来,联络器信号混乱,发出滋滋的响声。


我抬头一看,那个人已经坐上了热气球,似乎嘲笑我们一般地抬了抬帽子,转身准备离开。我跳过几个碎裂的地面砖块,跑上了高架桥。


突然一阵眩晕感袭来,我被自己绊倒,直直地摔向一块竖起的地面碎片。要被刺穿了,我闭上眼睛,等待着即将发生的惨剧。


但是,我并没有被刺穿,碎片就这样消失了。


这个时候,我突然明白了。


这也许是和那个衣服一样的功效的迷惑影像,虽然我还不知道这种效果是怎么样产生的,但是我完全可以开始思考怎么样逃离这个幻境。


我突然想起来横山让村上接触那个裙子后发生的事情。


在接触了裙子后,我和横山都在村上穿上裙子后看到了幻象,但是那时的村上却没有看到幻象。


也就是说,和PINKing不同,这种白线状纤维的东西也许是另一种升级后的药物,通过接触可以让人类和仿生人都感受到幻象。


但是一旦将这种纤维包裹住自己,幻象就会消失,呈现真实的现实。


对!就是这样。


虽然我的脑中枢还没有认同这个信息,但是我的身体已经跑向了高架桥的方向,那辆巨大的蓝色卡车就停在下面。


一阵又一阵地眩晕感冲击着我的感官,这种奇怪的感觉到底是什么?


我强忍这种眩晕感,确定了三个人的位置,横山离我最近,就在高架桥的下方,村上比较远在另一大块翻起的地面上,我看不见吴的位置,可能离我更远,所以连接横山的脑神经是最保险的决定。


“现在,我只需要连接横山的脑神经,然后跳入蓝色卡车,我就可以冲出这个幻境,根据同步定理,横山可以通过我的监视器看到现实的情况。”我的脑中枢这样告诉我。


我向前跑着,越来越接近了高架桥的边沿。但是,我其实并不知道卡车是否是幻觉的一部分,不知道我跳下去的部分是现实还是幻觉,真实的我到底是从什么地方跳向了什么地方。虽然我什么都无法确定,但我还是纵身一跃,跳出了高架桥,随即我立马感觉到自己向着地面自由落体。


在空中,我一边觉得自己如同动作片主角一样无比悲壮,为了正义牺牲自己,一边突然很担心自己会不会真的就这样挂掉了。


最终,我猛地摔在了一片柔软的东西上,骨碌碌的滚了好几圈。突然之间我眼前的混乱场景消失了,只有空荡的停车场。我尝试重新连接横山的脑神经,我觉得自己成功了,我听见横山的声音在自己的颅内回响,看到了横山向村上的方向跑去,猛地推开了他,一个巨大的红色火球在停车场中炸开。


突然有一个信号源通过非官方系统开始向我传输大量的文件,而我也突然进入了多人连接状态。在一片混乱中,我突然看到了他们几个人的脸和大量的记忆画面。


我不知道,那是谁的记忆。但是我看见自己走进一家剧院,剧院里的影像与停车场的影像异常的相似。


我走进去,看着剧院的影像,飞舞的白鸽与热气球,巨大的地球和星空还有在幻想中舞动歌唱的演员们。我看着演员们在舞台上表演,演员们向观众们谢幕,观众们的掌声雷动。


最后,一个身穿西装的剧场经理走出来,他低下头向大家道谢,为活动做总结陈词。


这个剧院经理……


我见过他。


他是那个酒保,那个我在酒吧里告诉了我所有有关PINKING和裙子的事情的酒保。


他到底是谁?


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
“快!系统崩溃了!”


我听见有人在我耳边大喊着,然后我的世界陷入了黑暗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待续未完


以上就是作者梦到的内容。

睁开眼睛,看到了一个房间。阳光洒了进来,外面的天空格外蔚蓝,我有些没有反应过来,慢慢地我才反应过来我现在已经不在国内,而是住在弗吉尼亚水晶城的公寓里。

最近几天我又做了几个很有趣的

梦,包括跑到中华街里在一个小房间里穿梭,另外还梦见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。我将这些内容浓缩到了红篇和紫篇里,将整个故事进行了重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