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徒秋野家的猫

【梦改文】水晶的色彩~白篇②


注意事项:

1.本文为作者睡觉做梦做出来的二次同人作品,本篇是做梦梦到的部分,后面是延展部分,这是作者到美国后做的第一个有完整剧情的梦!

2.请理解二大禁含义。

3.近未来AU设定,中篇,未完结。第三人视角,避雷注意。

4.系列文,全系列cp:横雏、丸昴、庆成。

本篇包括cp:横雏(横山X村上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懊悔地叹了口气,赶快先转身躲进了一旁的杂物柜,掩去自己的气息。


还好最近主机系统更新的隐身系统被吴破解了,在这之前就给我安装了隐身系统。


我舒了一口气,打算安心的躲在橱柜里等待村上离开。


我躲在橱柜里,看村上走进来,似乎很疲倦的样子,然后他很快注意到了沙发上的那件裙子,


他看起来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,伸手拎起裙子,嘴里喃喃自语着什么,然后习惯性地将裙子铺开在沙发上准备把它叠好。


就在这时,横山从房里走了出来,他似乎也没发现我,他手上拿着瓶他常喝的小麦茶,悠悠地走过来。


“我去了修理屋,仍然没有任何信息。我们现在可以得到的信息量太少了。”见他走过来,村上正好叠完了裙子,顺手将裙子放在了一旁。


“へーー……”横山一脸无所谓的表情,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,继续喝他的小麦茶。


“这什么?”村上指了指放在一旁的裙子,然后径直走过去,站在横山旁边等他挪开小麦茶后就坐在了横山的腿上。“累死了……”他发出大声的叹息,然后把整个人都瘫在了横山的身上。


横山仍然不为所动的喝着他的小麦茶,然后抓起了村上刚刚带回来的新闻,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调查PINKing时的意外收获,可能和人口绑架案有关系。”


哇!果然这个家伙还是很在意案件的!

我在心里默默感动了一波。


“听说,这个裙子会产生特别的效果,但是现在还不知道原理。我打算什么时候去找吴研究一下这个裙子。”他保持着身体不动的状态从旁边拿过了刚刚叠好的裙子,放在阳光下看了看,似乎想看看里面有没有电子纤维或者定位器。当然,我已经检查过了,这个裙子没有任何电子部件。


“诶?什么特别效果?”村上瘫在他身上问道。


“……”他沉默两秒。“你要不要试试看?”


“……????”我惊讶的合不拢嘴,脑海里闪过几个大字:确信犯


我在心里疯狂吐槽。得了,说到底还是为了私欲。我刚刚居然还感动了一波,我真想把刚刚那句话收回我的系统,然后用清理软件给它粉碎一百遍。


然后,就在我内心疯狂吐槽的空档,村上已经穿上了那件裙子。


太阳正好升了起来,刺眼的光芒照在那老旧样式的破旧厨房里,背对着太阳和窗台的村上穿着白雪公主的裙子看着横山,靠在深色皮制沙发背上的横山也若有所思的看着村上。这种奇妙的场景是什么?21世纪末的新式现代艺术?


对这种奇妙的无言空间感到困惑,我将注意力转到了村上身上的裙子上,在阳光的照射下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但是我发现那件衣服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,在这个变化的影响下,村上的面容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。


但是,比起这种微妙的变化,两人的距离变化更让我在意。两个人从沙发旁移动到了窗边的厨房区域,横山渐渐地靠近村上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在高大的冰箱旁极速缩短。我所在的橱柜和冰箱平行,所以并不能看见所有情况,当然,我也不想看这种情侣间的奇妙play的画面。


我挪开了我的视线,看向门的方向,思考我现在可以趁这个机会开门溜出去,突然我感觉我的视线里出现了奇怪的斑点和不稳定的信号源,我几乎控住不住自己的平衡,一种奇妙的冲击波入侵了我的脑神经系统。


我从未被病毒攻击过,但是我现在非常确认自己正在被某种不知名的病毒攻击。


突然我的脑系统发生了严重故障,视野范围一片空白,一阵黑色光斑闪过,我自动开启了监视连接功能,我的脑神经突然联系上了横山的脑神经,视野范围出现了HINA的脸。


我试图活动手脚,低下头发现自己解除了隐身模式,身体也变成了横山的模样。但是,身体的颜色在不停闪烁,我的视野变成了两层画面的重叠。


然后,我就看到了我面前的村上,变成了有着一头鎏金长发的女子,他的身边浮现出白色的羽毛翅膀,周围的光线变得刺眼,他似乎有些担心的看着我,晃动着我的肩膀喊着:“YOKO,YOKO!怎么了?!你表情很奇怪。”


我低下头,确定自己的位置发现自己站在厨房的冰箱旁,两手撑着冰箱,将他圈在冰箱和我的臂膀之中。


奇怪?我现在变成了横山?


正当我犹豫时,那种奇妙的冲击波又一次冲击了我的大脑。我猛地被拉回了自己所在的橱柜,巨大的冲击力让我倒在了橱柜里,但是当我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仍然好好的站在橱柜里,身体也还是透明的状态。


正当我想要搞清楚这个状况时,那种冲击波再次袭击了我。村上出现在我面前,瞪着眼睛看着我,他的面容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,看着他的脸,我的脑海里开始闪现着:亲吻。这个举动的指令。然后,我不自主地向村上逼近着。


我将他困在我和冰箱之间,快速地缩短了两人的距离,吻上了他的嘴唇,温暖的触感传入我的脑系统,这个吻持续了很久,我可以感觉到四周的温度开始发生变化。


两人分开时,我可以看到村上的面容有开始进一步地发生变化,然后感觉到横山的体温开始升高。横山将两个人的身体拉的更近了,几乎完全将村上夹在了冰箱和自己的身体之间,然后将鼻子埋入了他的颈窝。



我开始觉得横山的状态有点不正常,似乎大脑已经无法对肢体的行动进行控制了,我也开始陷入混乱了。再这样下去,我的系统和连接记录都会开始混乱,不说故障问题,我现在的处境也非常尴尬。不知道是不是我急于希望逃脱这样的环境,我的视觉传达器开始出现屏闪。


我听见村上的联络器响了起来,突然,我感觉到自己被他一把掀开。一瞬间,我又回到了橱柜里,从我的视角里,看到了被推翻在地的横山和夺门而出的村上。


横山站起身,向四周转了一圈,似乎在找什么东西,然后他看向了我的方向。


我在橱柜里,被吓得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“出来。”他说道,感觉声音里没有什么感情。


我最终决定默默地现身,缓缓地走了出来。心想这下真的搞砸了,先不说回编内或者什么别的奢望,我现在可能就要被大卸八块了。


但是,让人意外地是,他居然没有特别生气,只是平静地问我说:“现在怎么办?”


我愣了半天,小声说:“去找他?”


听完,横山带着我往外走去,穿过长廊。他示意我跑起来,然后他一边跑一边问我:“刚刚是怎么回事儿。”


"我也不清楚...有扰乱电流入侵我的系统,可能是衣服的问题。”我跟着他的步伐,调整着自己的速度。


“刚刚我感觉到了冲击波和白斑屏闪,也感觉到你受到了幻觉影响,这种幻觉影响是一种弥补幻觉,让现实变得具有梦境色彩,接近潜意识理想化世界。”我一口气向他报告完我的检测结果。他向前跑着,没有回头,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。


“话说你怎么又忘记检查监控了?”他皱着眉头回头问我。


“对不起。”我向他道歉,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怎么办。


“算了。”他说。“上次那个情况你帮我解决了,我还没谢谢你呢。”


说到上一次,他指的是我变成他的样子去和村上接触,那次也是因为意外。上一次我正准备离开他们的公寓。刚走到门口,村上就回来了,我不得不假装成横山的样子和村上聊天。而那一段时间,他们俩人正好在吵架,我就替横山挨了一顿骂,然后用我拙劣的演技,修复了他们这一次争吵。


我们终于到达了前往停车场的电梯门口,按下了按钮,我们站着等待电梯。


他问我:“你上次到底怎么解决的问题?”


我告诉他,我只是抱了抱他而已。


然后他就斜眼看着我,半天没吭声。


随着一声“叮咚”声,电梯停在了我们面前。我们一起进了电梯,电梯里不知为何有很多人,大家都穿着奇怪的衣服,感觉要去参加派对。


我们挤在电梯门口,他小声问我:“那我这次要怎么办才好,需要道歉吗?”


我也小声但是坚定地回答说:“当!然!要!”


我们走到地下停车场,里面全是旧型的电能汽车和落满灰尘的巨型燃油货车。我们向地下传输口走去,自从太阳能驱动的地下网络系统在各个大洲开始使用以来,除了日常短距离移动和长距离洲际移动,人们大多数都会选择地下网络。


我们向地下网络的专用停车场走去,到了专用停车场我们四处找车也没有看到车,我正准备告诉横山说他的磁力车似乎是被村上开走了。但就在这时,横山的电话响了。


……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