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徒秋野家的猫

【零一获千金同人】初恋:宇宙坍塌⑨(满零/庆成)

注意事项:
1.本文为[零·一获千金游戏]的二次同人作品,与漫画作品无关。
2.请理解二大禁含义。
3.中篇,完结。
4.系列文,本篇cp:后藤满X宇海零(小山X加藤)原创角色X零,注意避雷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全文无删见评论

第九章:宇宙坍塌


“都是你的错。我的梦想,我的旅馆,我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!”


“你一直在骗我,这不算是温柔,这什么也不算。”


“住手你这个伪善者。别管我了。”


“我最不想被你救。”


“从我的面前消失!”
 

将惠送到山下的诊所再返回到满和惠掉落的山谷时已是晨光熹微,树林里的水蒸气蒸腾着,凝结成了露珠。


我好不容易找到了那个地方,看见惠掉落时撞上的树桩还有丝丝血迹,但是四处都找不到满的身影。


“满!”我喊着他的名字,向山谷深处走去。


“你在哪?”但是我的声音就这样逐渐消失在了山林之中。


“ミツル!!!!”我大声的喊叫着。


“回答我!你在哪?!”我在清晨湿滑潮湿的山谷中前行着,感觉自己的情绪开始失去大脑的控制。


“都是你的错。我的梦想,我的旅馆,我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!”

   都是我的错。我让他的梦想,他的旅馆,他的所有一切都没有了。


我顺着露珠上还残留的丝丝血迹往向着山谷的下游方向寻去,晨露和山泉冲走了部分的血迹,我越来越难以辨别他离开的方向。


他掉落的山谷,散发着清晨的露珠的味道。这种溪水和植物混合的味道,如同他刻印在我身体中的味道一样深深地刺激着我的鼻腔。

这种味道如同中毒一样侵蚀了我的大脑,我感觉自己的手脚发冰,几乎无法正常的直线行走。


“你一直在骗我,这不算是温柔,这什么也不算。”

   我一直在骗你,所有的一切都是完全的谎言,我什么也不算,一直以来都是如此。


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他的脸,那是愤怒的,充满恨意的脸,他的脸上有血和露珠的痕迹,他看着我,控诉着我的罪状。


他的小腿明显的骨折,扭曲成了奇怪的形状,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因为痛苦还是恨意而疯狂的扭曲着。他似乎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满,如同地狱中咆哮着的魂灵,但是这一切的罪孽都不应该发生在满或是惠的身上。


如果···回到过去。


如果···一切都没发生。


如果···我从没留恋过这个地方。


“住手你这个伪善者。别管我了。”
   我是个伪善者。无可救药的伪善者。


我跌跌撞撞地在无尽的树林中找寻着残留在地上的丝丝血迹,希望能找到他的方向,但是山谷中,山泉开始汇集,原本的山谷渐渐变成了一缕蜿蜒的小溪,溪水冲走了血迹,冲走了满的线索。


我站在溪水中,溪水漫过了我的小腿肚。冰凉的感觉沁入了我的身体,衣服黏在我的皮肤上,我感觉胃里的东西向上翻涌,有种想吐的冲动。


我失去控制,摔入溪水中,身体下的石头隔得我生疼,流水经过了我的手臂和腰间,几乎冰冻了我的整个身体,我感到自己的面部表情渐渐失去了控制,眼泪如同溪水的一部分,从我的眼睛里流了出来。


“我最不想被你救。”

   连自己都无法拯救的人,还妄想通过欺骗来拯救他人。


我的视野开始变得模糊,太阳爬上了天空的正中间,将阳光漏过树叶的缝隙洒向我的身体,我的鼻腔充斥着他的味道,那是一股森林的清香味道和血液的铁锈味混合的味道,我感受到了水流通过我的头顶和肩膀,顺着身体慢慢渗透到我的每个部分,在寒冷中,我渐渐失去知觉。


“ミツル···”我听见自己无意识的声音。“再见了。”


“从我的面前消失!”我听到了他的声音。
   从第一天的那个夜晚开始,我也许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。



我醒来,四周充斥着白色。我试着动了动,手指可以活动,然后我感觉到了手上的违和感。睁开眼向那边看去,只看到一根长长地针管,向我的手臂源源不断地输送着浅黄色的液体。


“别担心,只是普通的营养液。”床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护士,她见我醒来,拿着手中的本子记录着什么。


“那个···”我想要说话,却发现自己的声音无比沙哑。


“别勉强自己,你昏睡了27小时了。”她将手摸了摸我的额头,对我笑了笑,说道。


“谢谢你将她送到诊所,如果再晚半个小时,她可能就没命了。”


“她现在脱离危险了,还没有醒过来。你现在的状态不好,不能去看她。”她轻声的对我说道,如同我是一个孩子一样。


“满···找到···吗?”我费尽力气从喉咙里挤出了几个单词。


护士的表情有些微妙的变化,她的眼神向右边飘了飘:“警察在找了,会找到的。你安心休息吧。”


啊···他们还没有找到满。


现在···已经过去了快两天的时间了。


满······


为什么······


我感觉自己的嘴角在微微抽动着。


我······


真的什么也拯救不了·····


然后,我感到自己的呼吸也跟着急促了起来,过度的氧气进入我的鼻腔,我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。


“宇海君。宇海君。”我听见护士呼唤我名字的声音。“慢点呼吸,吐气!吐气!”


有什么东西罩在了我的口鼻上,我慢慢恢复了意识。


我恢复意识时,看见护士手上拿着很多纸巾。我歪了歪头,不知道为什么要她拿着那么多纸巾,直到感到她用纸巾帮我擦脸时我才终于意识到,现在的自己满脸都是眼泪。


又在床上躺了一天,几个大学院的同学和教授过来探望我。教授告诉我,如果现在应付不来可以申请推迟半年结业。似乎是电视新闻已经放送了相关的新闻,但是大家似乎都不愿意提及满和惠的事情,我并没有得知更多的媒体方面的消息,也许这也是大家的温柔吧。


果然,这种温柔反而让人感到沉重和不安。


我这样想着。


送走了他们,我到惠的病房外去看她。


“她昨天醒了一次。”护士在旁边对我说。“已经渡过危险期了,今天她刚刚完成了颅内手术,手术很成功。”


“然后呢?”我问道,直直地看着护士。“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?”


“······”护士沉默了一段时间,最后看着病房里的惠对我说道:“外部创伤引起的脑震荡导致了脑干网状结构受损,按照我们现在的检查经验可能会丧失所有记忆。”


透过玻璃,我看到病床上的惠头上缠着纱布,一头长发已经被剃干净了。她睡在病床上,被大量医学仪器围绕着,一直微笑的脸庞现在苍白又无力。


我感觉自己的呼吸又有些加速,害怕护士发现我的异常,我转身离开了她的病房。


如果宇宙坍塌了,时间也就不再有任何意义了。


现在我能做的只有建立新的原点,一个全新的零。


我坐在病床上,对自己说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全文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二天,我申请了出院,回到了学校。我拒接了教授延迟毕业的建议,将自己完全投入到了研究中,关了手机,把自己关到研究室里,不再去想这件事情。


头几天,在学校会听到一些议论,在食堂可以看到相关的新闻。再过了两天,媒体突然不再对这件事情进行报道了,一切似乎都如同掉入水中的石头,泛起波澜,又最终沉入水底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
“您有新的留言,请注意查收。”

“您有新的留言,请注意查收。”

“您有新的留言,请注意查收。”

“您有新的留言,请注意查收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”


在将自己关在研究室十几天后,我终于打开了手机,一瞬间大量的留言轰炸了我的屏幕。


打开后,我发现几乎是大学室友的留言,我也没有细听,大概能猜到内容。毕竟最近几个电视台都播出了这条新闻,他大概也是看到了新闻对我的现状有些担心。给他回了个消息,告诉他我很好,现在集中精力在完成毕业论文。然后我又向下翻了翻,发现了一个不熟悉的外国号码的留言。


“零,你还好吗?熟人告诉我了那个新闻,我···有些担心你。”卷毛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倦,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么样。


“······我现在正准备前往奥地利,没办法回去。”他说每句话都似乎要费很大的力气。


“·······”他沉默了很久。


“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忙,可以随时联系我这个号码。”留言切断了。


我将手机打开,又关上,再打开,再关上。


然后打开世界时钟,查了查现在奥地利的时间,是早上八点半,然后我打通了他的电话。


“零?”他很快接起了电话。


“卷毛···我现在需要一个工作,一个有大量空闲时间的工作。”我对他说道。


“啊···”他似乎轻轻笑了一下。“我有个朋友开了个补习班,只有五点到八点需要上课。需要我给你介绍吗?”


“嗯。”我回答。


“······”他又沉默了很久。“听见你的声音真好。”


我的鼻子突然有些发酸,模糊的“嗯。”了一声,不再说话。


“我要去工作了。等会那个朋友会直接联系你的。”他的声音似乎又变得更成熟了。


“零。”他说。“再见。”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8)